Friday, May 20, 2011

我的宝贝姐去了PLKN!!! T3T

我想我姐姐了

没有她
我哪里都不能去T3T
3个月叻!
我那里等到

她不在
晚上又不能看半夜场戏
又看不到靓仔
又没有的喝茶
又不能跑街

又没有人陪我聊天
又没有人陪我睡觉

丢我一个人睡觉 =.=v
怕鬼≥﹏≤

阿姐
快点回来啦
带我出去玩
嘻嘻

呆在家每次都胡思乱想
都会想到他

I MISS MY SISTER /.\

........................................................................................................................................................................................................................................................


昨晚没事做
突然想到他给的小卡放到哪里去了
原来
那张卡一直以来都和我一起去读书 =D

就拿出来看看
看看下
想哭了
刚好表弟在我房
就说
我想睡觉了
还有
顺便“帮我关灯”

看不够
就用电话照下来看
真得很想他


房里没人了
暗暗也没人看
就掉几滴眼泪咯=]
拿着还有抱Hello Kitty睡觉 xDD
Keke...
他竟然去换号码了
联络不到他了咯
就算有他号码
他也不一定会回信的啦

分了也差不多2个月了
就是忘不了他 /.\

他和她现在的女朋友一定很幸福的咯 =]


我就只能酱想你噜 =']
....................................................................................................................................................................................................................................................................................................

我....
我竟然中AMARAN 1
讲真的
.
.
.
从Form 1到Form 3 没有中过 o.ov
Form 4 竟然给我中到.....

有位同学来到我课室
手里拿这一张小纸条
就给了我班上的老师
老师看了下纸条

老师 :“Ngu Jeng Lii and xxx, Pn Azizah nak Jumpa kamu di pejabat sekarang juga.

有预感
一定是要给我情信的咯
到了办公室
老师真的给了我张情信= =v
还要妈妈来
ftft
要命啊.......
怕被妈妈骂=3=


到家
打给妈咪
刚好她刚睡醒
心情一定很差
就告诉他这消息

老师要见他

妈:要见我做么?==
我:因为......很多天没去上课
妈:几天?
我: 13 ... 赫赫
妈:哇!酱多天?!
我:我记得我没有酱多没去叻_____[装傻中]xD
妈: 你......
我:赫赫,酱妈咪明天可以去吗?
妈:哎呀!
我: zmk zmk? O.O''
妈:不能哦...有东西要做哦
我:酱不用紧咯,打电话给老师啦
妈:可以咩?
我:可以呱......
妈: ok la =D
我:bye bye ...........

就酱解决了xD


第二天,到学校了
妈打了
说打给老师了
很快下= =

讲讲下

妈咪竟然叫我去找补习老师
OMG!

我不想啦= =

妈说我很像没心要读书了酱
才叫我去找补习老师

讲真的
我的成绩真的很差



幸好有个黑的
xD
该用功读书了

我有点不想拿ADDMATH
真的很难 T^T
超级难


可是又不舍得Drop ADDMATH = =
哈哈`

表理它先啦

...........................................................................................................................................................................................................................................................................................................................................

刚才
我的朋友陪我一起做工
陪陪下
我就"不小心"看到她和个男生聊天的信息
然后
一直偷看啦
哈哈
又写到很长很长酱
看不清楚
一直muk xD

给他发现了

他就给我看他们的对话咯
看看看

就让我想起另一个他= =
就信息下他
谁知道
这也不回信的 =3=
算了呗

朋友一直讲
我就一直想

讲到他们都很像同一个人酱
他把你当普通朋友
关心你
说会想你
会不舍得你
就一直找你
还有很多弄到人家会误会那种 "FEEL"

酱会弄到女生误会的好不好= =

算了
讲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