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1

你说的话都是真的吗?

你说的话到底是真的吗?
我不信

:(

我也不想去信!
如果你当初没来找我聊天
也就不会搞到酱

那时的我
就想着做工做工
玩玩玩

不想去找你了

可是
你以来找我
就弄得我想回你对我的好
又放不下了咯 :(
你干嘛在那时候找我?
为什么?

我知道我很不要脸
说了很不要脸的话
还被你讲到很衰

不用紧啦=]
我习.....惯.....了

你酱讲我不会心痛
可是你酱讲我
我会很心痛的叻
我把我想讲的东西
是想让你知道我在想什么
可是
讲来讲去
对你来说全都是废话来的啦
是?=]


也是个笑话
是?

HMMMMMMMMMMM...
现在只是想求你一件事
就是

不要不理我啦
不要不回我信啦
不要一直侮辱我啦
PLEASE PLEASE PLEASE

我也想知道你心到底在想什么=[

我现在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想你=[[[
你有想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