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这几个月发生了很多事情=[

太多事情发生了,不知要从哪里开始说/.\
大多数都是不开心的
姐妹感情的
朋友感情的
游戏感情的
/.\
全都有
要怎样才好
烦死了

生日也快到了
都不知道怎样庆祝才好
谢谢我的姐妹
他们都好像还记得我的生日哦
一个呢
就太过早信息我说了很长很长的感人言
然后呢
还有一个就问我去哪里庆祝
我说不知道
哈哈
她竟然说
去她家庆祝哇
哈哈
笑死我了
我说 你煮给我吃?
她说是啦!
哈哈哈哈哈!
还不确定能不能去=-=
还有一个姐妹!
什么都没说eh =0=
哈哈
可能她要给我惊喜eh...

发白梦就有zzz
就等那天的道临吧 xD
一些不开心的事
不想写了
HMMMMM.

懒惰写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