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我梦见你.

我前天竟然梦见你 囧
我也不知这梦是什么梦
伤心?开心?
在梦里的你
不理我的 囧

一睡醒
我还以为天亮了
要去读书了
哪知道= =
我是睡了午觉
可能是太累了吧@@
一醒
第一件事就是马上信息你说我梦见你O.O!!
可是
你竟然回我
"Don't think too much la ''
Hualan==
我根本就没乱想
我只是告诉你我梦见你有错咩?LOL==
而且
说真的我对你一点感觉也没有了
就朋友的感觉罢了
虽然偶尔有时会妒嫉吃醋羡慕
那些对我来说已经习惯了
每天都酱
厌了=]
就不爽你我已起身就信息你告诉你
竟然跟我说那句话==
刚睡醒心情一定不是好到哪里去的
你还........
算了
最后你还是告诉我你心情不好
也不是故意凶我也说了对不起
那我也就算了吧
体谅下-pass by-
...................................................................................................



生日也渐渐的过了~。~
礼物也没收到什么得啦
就谢谢他们祝我生日快乐啦
就够了:D
最衰就是班上的男生==
"今天是你生日啊?" [奸笑的说==]
我答:"不像咩?!==''
"噢噢噢,生日快乐啊..
我:''礼物叻?!=..="
"哎呀,没有哦" [又奸笑=3=]
我:''!@#$%^&*() ==!!''
衰到他.....==
我祝福我就可以了xD
下课过后
那些衰人又跑来我这==
说有礼物送给我哇....
哇...
我开心到...
谁知道他们竟然送我一粒两毛钱== [如果没记错的话]
"我送你这个啦,又好用又耐又硬怎样捶都不会烂^^这是我的小小心意^^''
ZHADAO==!!!
鸡蛋糕==
哈哈哈...
好笑下的啦^^

第二天
又跑来跟我说生日快乐
我脸一直都摆着 -- == ---

生日的前一天
我的好"姐妹"带我去funfair玩
说了没车去没车去
死都要我去
就跑去问姐姐先噜
阿姐说没车油^^
跑去跟我姐妹说没车油=3=
他说我付我付
哇...O。O
酱好死!?
她说:''嘻嘻嘻...因为你明天你生日嘛^^v''
我:"是不是哦你? o.O?讲好先我没钱玩得哦xD''
她说:''我请你喔!做么鬼你哦?!"
我:''哇?!你发烧咩?!
她:"嘻嘻嘻...

我到了他竟然还没到==''
打给他 他说还在吃东西哦 ><
害我在车等了差不多半个小时=3=
又下雨
她终于到了xD
进去玩lur...
门票他妈妈付

她竟然到我玩我不敢玩得那游戏==
WASEH...
心跳到.....sibeh快
做上去准备下 =~=
还没开始就觉得很恐怖了 囧
一转==
简直要我的命啊@@!!
玩完了
下来==
我整个人

OMHG !
下来休息走走~.~
过不久
他又问我好要不要玩^^
MY FACE BCOME LIKE O~O''
开什么玩笑?!
讲讲讲==
又爬上去玩了
[谁可以来救我?!]

第二次玩
竟然坐不稳抓不稳==
差点跌倒啊~~~~
幸好有阿yee扶我一把^^

我在车等的阿姐打给我了==
不用结业可以知道他要讲什么了 囧v
一定讲"回家咯!"

就告诉我的阿yee说我要走了/.\
她好像不舍得我酱xD
到车上-.-
就给了姐姐RM20
姐姐的脸开心到....
他说 才一下子就赚到RM20
HAHAHAHAHA!!!

讽刺我lagi==
他说:''爽不爽?!晕不晕?xD
我简直的说不晕!很爽!:D
姐:"OK" :D

第二天
手臂都黑青了
超黑又痛
[要讨医药费了T^T]

妈咪打给我说生日快乐!:D
问我要什么礼物?红包?
我说不要xP
我要电话!
妈直接说OK,可是不是现在 会迟些
我说okok no problem xDD

期待着........

也不敢去问妈咪几时买
就等罢了啦 :D


写累了=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