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2011

你玩得有够爽了吗? =]


9月1号 2AM++

有个男的来找我聊天
问我在做么 :D
我当然会陪回他啊

聊聊下
我问
做么会找我的?想我咩xD O.O!!
他竟然回我说
"MISS YOU NEH''
我直接空~.~
我说 屁股= =
他说人家讲你又不信 = =
我就觉得很假咯
就不想去信他所说的话
我就一直说
假到.....
表玩啦....
怎么可能.....

我当然自恋下
想我做么jek?
他说
不知道
就想我罢了就这么简单
又说
有人想你 你会开心吗?
有人想我当然是开心的啦
证明有人把我放在眼里
讲到那边
我觉得有点奇怪了==
就说
''奇怪''= =
他说奇怪什么哦?
我答他 奇怪做么你想我咯= =
他竟然说
"我只是想我喜欢的人"
我反应当然大啦
我: 蛤?!你在开玩笑的对吧?!
他: 我像是在开玩笑吗?= =
我: 对! D:
他: zzz Fine = =
我: 做么你哦?
[他好像生气了]
他: 是啦是啦 我在开玩笑.

然后开起玩笑了
很忙?
我再慢点回信我就OFF的咯==
他说那里有忙 在用电话上网当然慢啊
而且他说他在酒店快闷死了
朋友都去看戏了

开玩笑咯我
我说
蛤?!在酒店做么?!
和女朋友啦?!

他说
女朋友?==

我说
Abo?男朋友咩?==

哈哈哈哈 xP
严肃了

他说
没有啦==
我不舒服嘛
朋友他们自己去看戏咯
丢我一个人= =
现在在云顶

我说
哇..很爽哦 .. [意思说在云顶所以爽 谁知道他不懂我的意思]

他说
爽什么?

我当然说
没有啦^_^

他说一来云顶就不舒服了
我一定是说"TAKE CARE!!''

他他他突然间
竟然叫我
"AH DEAR , GOT MISS ME BO?''
"YOU MISS ME, WHAT FEVER ALSO CURED''
就觉得他又来发傻了 O.O!!!
我: AH DEAR?!
他: YAYA XP

我说
我知道你闷= =可是也表酱玩嘛 = =
他竟然骂我BABI
他说
我没有玩咯 zzz

我问
那是什么= =?

他说难道我不想他做我的Dear?

我又问
你又做么哦?

他说
没事

又问他做么咯
一直问问问问

他说
I just can tell you that
From start till now i also not lying or playing or cause boring or moody

我就只放了 /.\

他又说
I just because i like your care, and you are a nice girl .

我问
你怎样知我是nice girl o? o.O? -shh- :P

他说
just feel and you treat me really quite nice lur

我说
有咩?

他说
让你想下你要不要接受我吧..
可是我是希望你接受我啦..
如果有了答案
就打给我或者信息吧

他就offline了
然后我就有点不放心酱
就信息他 问他做么鬼= =

他就一直说没事没事
就简简单单喜欢我
我还是有点不信他的话

他就一直说了那些话是能弄到我相信他
他来还叫我老婆
我说哪里能乱叫的!?! = =
[可是自己的心也在爽了一下因为我有点开始相信他的话 不是他叫我声老婆我才相信啦= =]



过了几天
我就去问我的宝贝姐妹
他是怎样的人
可靠不可靠
我姐妹说
他现在变了很多
他是为了个女生而改的
我就问啊
那女生是你吗?
他否认
要我去尝试接受他
她说他很好
我就一直再想想想
就想慢慢的去接受他

有次
我生气他 :D
一直打来我不接
信息我不回
到了最后他发了封很长的信息来
内容很感动

到最后
我还是接了他的电话 :)
嘻.......
跟他聊天噜
他说他头痛又喝酒 O.O
问他
头痛还喝?==
他说
neh....
有人不理我生气我不接我电话咯
所以不开心就喝咯
朋友又逼他喝 /.\
聊聊下
就想去睡觉了

到了明天早上
他的信息把我早醒了
信息内容 [不知道 xP]
看了也很开心下
过不久
他说他电话没电了
晚上到家了再聊
就等咯
呵呵
到了晚上到了明天
他就不理我了

我的姐妹信息来
她说
如果我接受他
他就回来
我就答应了咯:D
因为我早已想接受
只是在犹豫当中
他终于打来了
他说
我打来够有诚意了吧?
我就偷笑咯
谁知道
被我的老爷电话搞扎了!
T______T
就酱
他对我真的真的很冷很冷淡
想告诉他个好消息说我接受他了!
谁知道
他信息
只懂得哦哦哦哦哦哦
我告诉他我接受他的时候
他回我是"YES!!!!''
过后就不回再信息我了
我就忍不住得想问他
他是不是在玩我?!
他真的是在玩我
他说不要再信息他了
他是play boy
一时好玩而已

我的心
就好像被一粒石头压着
很辛苦
后来
晚上又看到我的姐妹的blog
他说的一切
她所谓的女生好像就是她本身
可是
看了看了
眼睛就开始湿湿了
我想对我的姐妹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让你失去了自由
对不起让你被他骂
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

还有我想对他说的话就是
请不要把自己的往事来伤害别人
不被伤害的人不是你
而是别人
要做play boy?
还没有那资格
你只会让别人感到对你太失望
说真的你说的甜言蜜语真的很感人
你也很体贴
你所说的每句话也看不出你是个Play boy
我相信你是个好的男生
就不要再把以前的往事拿来玩了
从新开始
做回你自己
被你这样玩你也甘愿了吧?
你玩也玩够了吧? =]


DON'T TRY TO PLAY ME AGA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